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一行调研上海尼赛拉传感器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20-04-17

  416日,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调研上海尼赛拉传感器有限公司,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市商务委副主任申卫华、虹口区副区长郑宏、上海技物所副所长、尼赛拉传感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舒嵘、副总经理周云陪同调研。 

  周云首先介绍尼赛拉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近期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舒嵘就公司参与热电堆传感器的研制生产情况作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许昆林关切询问了公司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间复工复产情况、海内外订单变化趋势以及下半年的生产销售计划。他表示,政府是企业的强大后盾和有力支撑,希望尼赛拉继续深耕传感器相关领域,向着成为业界知名“百年老店”的方向不断努力。 

  上海尼赛拉传感器有限公司,系中科院上海技物所德福光电技术公司与日本陶瓷株式会社于1986年创建的合资企业。公司致力于各类传感器及应用品研发和生产,产品远销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获得上海外资“基业长青”荣誉称号。 

许昆林听取周云关于公司发展历程和近期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左起:周云、许昆林、尚玉英、舒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