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 时间:2020-03-31

  327日,所党委在综合楼3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领导,党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务干部等29人参会,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会上,龚海梅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卫旗领学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会议就做好2020年党员发展工作、政治巡视准备工作、“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和“科创先锋?点亮读书”活动心得体会撰写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做实做细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会议请工程一室党支部书记周士兵、工程三室党支部书记孙丽崴就“如何做好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的编写、组织和落实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 

  结合近期工作情况通报,龚海梅强调各党支部要扎实做好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和组织落实工作,充分做好巡视相关工作的准备工作;党员同志要在打赢疫情阻击战和科研攻关战中争先锋做表率,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