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委书记吴信宝一行调研上海尼赛拉传感器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时间:2020-03-05

  35日上午,虹口区委书记吴信宝调研上海尼赛拉传感器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送去防疫物资。虹口区副区长郑宏、商务(经济)委员会和上海虹创科技发展集团领导、尼赛拉传感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舒嵘、副总经理周云以及德福公司负责人等参与调研。 

  吴信宝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关于复工复产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和近期所面临的困难。他希望尼赛拉公司能严格落实市、区政府防疫工作部署,并进一步组织推进企业生产能力的恢复和提升。吴信宝一行实地察看了生产工艺线,对尼赛拉公司在热释电红外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以及霍尔元器件等领域的工作表示肯定。在听取企业参与研制生产热电堆传感器有关情况介绍时,他表示希望公司能够发挥专业特长,为相关防疫测温产品的研制和生产贡献更多力量。 

  上海尼赛拉传感器有限公司,系中科院上海技物所德福光电技术公司与日本陶瓷株式会社于1986年创建的合资企业。公司致力于各类传感器及应用品研发和生产,产品远销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获得上海外资“基业长青”荣誉称号。 

吴信宝书记(中)听取公司关于复工复产情况汇报

 

吴信宝书记(中)实地察看生产工艺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