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2019年度总结及考核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19-12-16

  124日,上海技物所在综合楼3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总结及考核工作部署会议,所领导、所长助理、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考核组工作人员等6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卫旗主持。 

  会上,综合办公室、人事处分别就2019年度部门考核、干部考核、党支部考核、全员职工考核作具体说明和安排。上海技物所2019年度总结与考核工作主要对照本年度工作要点、岗位职责说明书等,重点考核年度工作目标落实、中心任务完成、改革创新推进、运行管理水平等工作成效。通过总结考核,找问题、提措施,进一步改进管理和提升绩效。 

  党委书记龚海梅指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梳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总结成绩、积累经验、查找短板,加快技术创新,强化业务水平,做好本年度总结及考核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卫旗结合参加院巡视工作分享经验和体会,面向党员干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副所长孙胜利部署了安全生产、保密工作。会上还传达了春节假期安排、骨干职工慰问、机关形式主义问题排查等近期有关工作。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叩问初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