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政府领导一行来所调研

来源: 时间:2019-12-02

  122,无锡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进健一行调研上海技物所,中国科学院院士匡定波、中国工程院院士方家熊、党委书记龚海梅、副所长舒嵘、产业公司和科研部门相关负责人代表参与调研座谈会。 

  王进健一行在龚海梅的陪同下参观上海技物所科技成果展示馆。调研交流会上,双方就铟镓砷短波红外探测器技术转移合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讨论。上海技物所表示会按照中科院国资管理要求推进相关工作,无锡市政府表示愿为合作落地提供厂房建设和人才福利等方面提供保障。 

  会上,匡定波寄语派驻团队全身心投入,考量研究所的技术和产业化技术不同的侧重点,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方家熊院士则客观分析了运营团队可能面临的具体问题,并提出加强营销队伍能力和完善量产技术的建议。 

  最后,双方就后续工作计划达成共识,会议在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