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9-12-12

  1210日,中科院上海技物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所领导、所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龚海梅传达了党中央、中科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并做了专题报告。他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 

  童卫旗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讲话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同时,他结合参加院巡视工作的体会及研究所内部审计工作,就如何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交流。 

  与会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回头看”和开展机关形式主义大排查等工作,对如何提升研究所的综合管理能力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