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一行来所调研

来源: 时间:2019-11-07

  117日,雄安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和改革发展局副局长杨如一行调研上海技物所。所长丁雷、党委书记龚海梅、职能部门、科研部门、投资企业负责人以及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代表60余人参与调研座谈。 

  刘树军一行在丁雷的陪同下参观技物所科技成果展示馆以及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会上,上海技物所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技物所在量子密钥、量子通信等领域的研究进展与工作计划,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实践,并表达了希望积极融入雄安新区建设的愿望;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详细介绍了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并对双方对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表达了积极期盼。双方人员代表进行了积极充分的交流讨论,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参观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交流会现场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