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重阳,欢聚迎双节

来源: 时间:2019-09-29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重阳节”来临之前,上海技物所于922日举行了2019年退休职工集体大生日活动,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并表达所党政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和敬意。 

  党委书记龚海梅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科学事业和研究所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老同志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身体,安度美好的晚年生活,继续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共享改革开放和科技进步带来的成果和喜悦。 

  与共和国同龄的张宝龙在发言中畅谈了自己伴随国家70年发展变化,一步一步不断学习成长,在科研一线42年,为科学事业辛勤工作的感想体会。 

  为帮助老同志们增加对国家相关养老政策的了解,邀请了虹口区曲阳社区事务服务中心的同志就上海市实行老人“长护险”有关实施规定进行了介绍并作了解答。 

  所退休职工文艺爱好者在活动中,以大合唱《红旗颂》、《妈妈我远航回来了》和《我和我的祖国》三首高亢激昂的歌曲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参加集体大生日活动的老同志们还参观了所科技成果展示厅,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

龚海梅书记发言

张宝龙交流发言 

曲阳社区事务服务中心的同志介绍上海市实行老人“长护险”实施规定

退休职工大合唱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