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08-26

  825日,上海技物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成建军、指导组成员朱熊到会指导。所领导、所长助理、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龚海梅首先介绍了会前的准备情况。成建军代表指导组对开好本次专题会议提出明确要求。随后,龚海梅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班子主题教育检视剖析报告。龚海梅带头,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不足;相互批评直面问题,坦诚相待,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成建军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对会前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整体是健康严肃的,重质量讲实效,并对做好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龚海梅和丁雷所长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对指导组的精心指导致谢,并表示党政班子会通力协作,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对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带领全体技物所人守初心担使命,推动研究所新一轮的改革创新发展。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还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要求,对18个“是否”进行了一一对照检查。 

会议现场

院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成建军指导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