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与崇明区三星镇纯阳村续签新一轮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协议

来源: 时间:2019-08-13

  按照上海《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办关于在全市城乡党组织中开展“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行动的指导意见》,726日,上海技物所与崇明区三星镇纯阳村签署了新一轮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协议。所党委书记龚海梅与纯阳村党支部书记钱爱良共同签约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签约后,双方一致表示:要统筹资源,加强交流沟通,明确联络员,定期开展联合活动,不定期进行总结分析,积极落实好协议目标任务,做到年度有对照检查、结束有成效评估,切实突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签约仪式现场

    上海技物所
党委自20078月就与纯阳村结成了帮扶对子,此次新一轮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协议行动实施周期为2019-2022年。签约前,双方立足各自实际,自愿、平等协商确定了组织共建、党员共育、活动共办、资源共享、人才共培、文明共创等六个方面帮扶的重点任务和具体的合作项目,并制定了结对帮扶协议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