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妇联主席孙敏一行到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7-02

 

  628日,虹口区妇联主席孙敏、副主席张青,上海市航运交易所工青妇负责人张晓飞等一行6人到所进行工作检查指导和交流。党委副书记童卫旗,妇委主任陈路和妇委委员陪同交流。 

  首先,童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所科技成果展示厅,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在以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己任的初心牵引下,经过六十年的发展历程,在红外光电空天技术应用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涌现出的优秀团队和个人,使大家对研究所的工作有了初步了解。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温馨的妇女之家,陈路汇报了本所筹建“上海市示范妇女之家”的工作和相关经验及本届妇委开展的工作。大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妇女工作和筹建妇女之家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虹口区妇联副主席张青对技物所妇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资源共享,共同做好新时代的妇女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