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 时间:2019-04-17

  412日,所党委2019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在综合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党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务干部30人出席,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会上,龚海梅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卫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会议就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党员发展工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分院党建行动指南项目申报和所两委换届启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结合近期工作情况通报,龚海梅强调要落实好安全保密业务工作;要加强科研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的科研文化氛围;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年度科研任务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