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19-04-10

  44日,上海技物所党委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等19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丁雷所长领学了《中共科学技术部党组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决胜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的意见》。龚海梅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委委员李广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分享了参加政治巡视工作的体会。此外,特别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何力传达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 

  龚海梅在学习会发言中强调,要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融入到所党建和纪委年度工作中,结合巡视工作的要求,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扎实推进党建各项工作。丁雷结合学习内容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加强科技发展战略规划谋划、青年人才队伍培养等相关建议和要求。 

  与会同志围绕会上学习内容和会前自学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和巡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学习自觉性,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同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和国家对科技创新的部署,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