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科学院副院长、远东分院院长谢尔吉延科·瓦连京一行调研上海技物所

来源: 时间:2019-01-29

  129日,俄罗斯科学院副院长、俄罗斯科学院远东分院院长谢尔吉延科·瓦连京一行调研上海技物所。丁雷所长代表上海技物所致欢迎辞,双方就上海技物所以及俄罗斯科学院的概况和重点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为后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奠定基础。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王靖、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等一同参与了调研。 

  128-29日,谢尔吉延科·瓦连京一行访问了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王建宇和谢尔吉延科·瓦连京就合作领域、内容及方式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磋商,并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旨在加强两国科学院分支机构之间的学术交流,建立长期的科技合作关系、促进中俄科技文献的共享、推动先进技术国际转移转化的双边合作等。访问期间,谢尔吉延科·瓦连京一行还参观了营养与健康研究院以及上海光源、蛋白质设施、超强超短激光装置等大科学装置。 

调研会现场

丁雷致欢迎辞

谢尔吉延科·瓦连京发言

1月28日,王建宇和谢尔吉延科·瓦连京在中科院上海分院签署合作协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