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所一院”第三届质量工作交流会在上海技物所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18-10-11

  927日至28日,上海技物所作为承办单位组织召开了中国科学院“六所一院”第三届质量工作交流会,长春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张涛副所长、光电技术研究所范天泉总师、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高立民副所长、合肥物资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郑小兵副所长、空天信息研究院吴海涛副院长、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邹明副所长、上海技物所陆卫所长、童卫旗副所长等领导和质量同行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童卫旗代表上海技物所对各位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技物所60年来的发展概况,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技物所新投入使用的嘉定园区。 

      本次会议围绕新版质量体系实施情况、工艺管理、软件管理、标准化管理等相关主题展开,共16份报告进行交流讨论,各位与会代表根据各自开展的质量工作交流经验、探讨问题、提出建议,尤其是针对目前各家单位都在开展的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各抒己见。两天的交流学习对今后更加有效的开展质量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和指导作用。最后,会议选出了下一届“六所一院”质量工作交流会的承办单位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并对明年的质量工作交流充满期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