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嘉定园区建立职能部门联合办公制度

来源: 时间:2018-09-28

  910日,舒嵘副所长主持召开会议,按照所长办公会精神,落实嘉定园区职能部门联合办公制度。会议就嘉定园区开展职能部门联合办公的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对通过执行联合办公落实所领导班子管理思路,提升园区管理效益形成了共识。据悉,由各职能部门(含信息中心)主任/处长助理及管理骨干组成的嘉定园区联合办公室管理队伍执行每日轮流坐班制,由综合办公室排定出勤计划,每日确保定园区有1名职能部门管理骨干在岗。联合办公室作为一个管理团队,在实际工作中注重“协同”,通过设立沟通“窗口”的体制给年轻管理干部搭平台,锻炼综合协调能力,并通过工作实践摸索出符合嘉定园区特点的、产生效益的管理办法。 

  会议要求,联合办公室成员一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新版规章制度,熟悉各部门业务流程;二要开展业务培训,就本部门管理职责对嘉定园区职工进行宣贯和培训;三要明确工作内容,提出基于本部门管理职责的联合办公室“规定动作”,设计“自选动作”作为协调沟通的“加分项;四要建立工作机制,联合办公室作为整体要设立定期协调沟通机制,及时畅通工作中的信息,推进园区工作中产生各类问题的协调解决,各成员将在年终考核中接受满意度测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