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顺利通过“两证合一”现场审查

来源: 时间:2018-09-10

  2018828日至30日,上级主管部门组织审查组对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进行了 “两证合一”现场审查,审查组由相关专家组成,此次审查依据《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工作实施细则(试行)》、GJB9001C-2017标准等要求,对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最高管理层和24个部门进行了审查,涉及11个专业类别、2个园区(虹口园区和嘉定园区)。通过现场审查,审核组认为: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能够有效开展申请装备的科研生产活动;在法人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质量管理、财务资金状况、履约信用、保密管理等方面具备并保持了与申请的装备科研生产任务相适应的能力。 

  审查组共开具13项不符合项和6项基本合格项,得分率92.6%。所领导对此次审查过程中发现的不符合及存在的薄弱环节非常重视,由童卫旗副所长组织召开了整改布置会,要求各部门按照整改计划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认真对待,并开展举一反三工作,使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不断完善,确保装备产品的研制能力持续保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