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素质教育专题培训第一期举行

来源: 时间:2018-06-01

  2018530日,上海技物所2018年度素质教育专题培训第一期在光电大楼报告厅举行,邀请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浙东浙南分会顾问毛之价老师作题为“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焕发出炫丽的光彩——学习习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的体会”的主题报告。 

  毛之价老师以习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论述开题,以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为例与上海技物所青年职工深入地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青年的一系列讲话精神。毛之价老师本人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他曾长期从事教育工作,获得过上海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上海市园丁奖等殊荣。改革开放后他转行进入保险行业,先后担任中国太平洋保险总公司等国家保险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为国家重大项目的承保理赔、国际谈判等大型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回顾自己走过的道路,毛之价老师勉励与会青年职工:应千百倍珍惜我们所处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坚定信念跟着党走,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学习工作中要不怕挫折勇于担当,扎扎实实学好本领,把青春融入中国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成真。 

毛之价老师作主题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