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场会

来源: 时间:2018-05-14

  514日,上海技物所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场会在1号楼302会议室召开。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申荣带队来所参加审计进场会。所领导、所长助理、纪委委员、研究室主任、支撑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纪监审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胡嘉主持会议。 

  陆卫所长在会上作本届领导班子《经济运行及管理情况报告》,从上海技物所总体概况,所领导班子任期期限、职责分工及任期目标,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工作进展和工作业绩,财务状况、经济业务、职工收入,内部控制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情况,届中审计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向上海分院审计工作组作汇报。分院审计工作组组长蒋旭芬讲解审计注意事项,并结合相关审计案例对有关政策规定等要求进行了交流和宣贯。 

  田申荣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海技物所作为高技术领域的工程研究所,在本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研究所整体发展非常好,重大科技成果卓著,取得可喜成绩,为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动红外光电技术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同时,田书记对此次审计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研究所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审计过程也是学习党纪国法的过程,研究所各级领导、科研人员要结合审计加强有关政策的学习;二是研究所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保证审计组提高工作效率,顺利完成审计任务;三是研究所对审计过程中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找出不足,提升内控体系建设,通过审计也将为巡视工作奠定基础。 

    陆卫所长、龚海梅书记先后作表态发言,他们指出审计能更好的为促进科研院所的发展保驾护航,也是全所学习党纪国法的机会,我们将积极主动配合分院审计组的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