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纪委召开春季工作例会

来源: 时间:2018-05-04

  425日,上海技物所纪委在综合楼315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例会,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童卫旗主持。 

  在纪委工作例会上,童书记结合上海技物所2017年纪委工作,要求纪委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在去年工作的成绩上再接再厉;传达了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党风廉政与反腐败建设的新要求,解读国家监察委的改革发展;传达院科研诚信建设视频会精神要求,要求所相关部门重视诚信体系建设,重视论文、专利和工程研究过程中的科研诚信体系建设;通报了第一季度信访案件的查办情况,宣贯关于中科院巡视监督、审计监督的重点领域及相关要求。纪委委员、财务处处长徐勇通报了2018年度所地合作中心财务审计情况。 

  全体纪委委员审议了上海技物所2018年度纪监审工作要点。所纪委、纪监审办公室将按照工作要点开展新一年度的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为研究所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