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2017年度考核大会

来源: 时间:2018-02-02

  127日,上海技物所召开2017年度考核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所各部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等约90余人参加考核大会。陆卫所长主持考核会。 

  所长陆卫在所领导班子总结中指出,过去一年,技物所在全创新链上聚焦领域发展态势形成重点突破,参与完成7次航天型号发射任务,贡献4个载荷、17台单机,所有产品工作正常。在我国新一代高轨空间探测和遥感信息获取、高时效高精度高光谱大气探测、星地量子密钥分发和量子隐形传态等三大技术领域成功展示出国际领跑的特征,通过在轨测试和验收,研制的卫星核心光学载荷顺利获得用户的好评和国际同行关注。陆卫提出,2018年研究所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在新时代坐标中坚持追求卓越的发展取向,不断增强所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党委书记龚海梅重点汇报了所党委围绕中心,有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政配合推进所重大决策的组织实施,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在增强“四个意识”,夯实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基础,激发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考核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作述职报告。中科院上海分院在会上组织对所领导班子成员的年度测评。 

考核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龚海梅作汇报

陆卫所长作总结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