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所苏州研究院落户苏州工业园区

来源: 时间:2017-04-11

   33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与苏州工业园区正式签约合作,双方将共同在园区建设“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所苏州研究院”,聚焦推动该所研究领域的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推动技术成果市场化应用。陆卫所长,戴宁副所长、丁雷副所长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苏州工业园区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的重要合作项目。自1994年开发建设以来,园区在城市建设、社会发展、经济繁荣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发展,已建设成为国内发展水平最高、竞争力最强的国家级开发区之一,综合发展指数连续多年位居国家级开发区前茅。近年来,园区大力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初步形成了创新资源集聚程度高且最具发展活力的新兴产业生态圈。 

陆卫所长代表研究所签约

  合作后双方将共同推动苏州研究院的机制体制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力争将研究院建设成为符合新兴产业发展规律和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的、具有高度创新能力和创新活力的新型研发和产业化的重大创新机构,推动苏州在军民融合、高端制造领域的创新发展。 

与会代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