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迎新春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17-01-26

  1月23日下午,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召开年度迎新春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所长陆卫致新春贺词。贺词说到,2016年全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推进实施“一三五”战略规划,全所上下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实现了我所红外技术的跨代发展,闪烁了红外技术的强国曙光,为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持续做出突出贡献,展现了“实干见物”的精神风貌。同时,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深入实施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新的五年规划已经全面开启,发展是硬道理更加显现。“十三五”中更协调的发展是我所红外技术创新研究的关键,在“率先行动”计划中更有实效的创新驱动是我所发展的基础,在“科创中心”建设中更好地将可转化的成果变成效益将成为我所持续发展的支点。面向新的征程,不忘初心,追逐梦想,我们要保持进取心,坚定自信心,拥有平常心。

    大会表彰了技物所年内荣获的各类科技成果奖、年度优秀职工、所优秀创新项目、重要科技进展、优秀种子基金项目、所保密安全先进集体及保密安全个人等先进荣誉称号。所领导、院士、老领导及所内职工学生300余人出席表彰大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