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委领导调研上海技物所

来源: 时间:2016-12-16

  1215日上午,虹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春花带队到上海技物所开展工作调研,虹口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党工委、区科协、曲阳街道等有关同志陪同,实地调研参观了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调研中,所党委书记龚海梅介绍研究所的总体情况,并对虹口区委、区政府等各级领导对研究所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杨春花部长对技物所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给予良好祝愿,对今后所地合作共同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虹口区委要联系好、服务好技物所,围绕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一如既往地通过区域化党建平台进一步促进所地合作,创造条件助推虹口区朝着“实现高水平发展、实现高标准管理、打造高品质生活”的目标发展。要在人才队伍建设上加强支持保障力度,帮助研究所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同时希望技物所发挥高精尖科技资源的优势,通过科普教育等途径,为虹口区经济社会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海技物所匡定波院士、专家陈建新、科研计划处、综合办公室、人事处、青年科研人员代表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