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纪委开展产业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来源: 时间:2015-10-27

    1020日,上海技物所纪委委员一行在纪委书记童卫旗带领下赴启东光电遥感中心对所地合作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副所长戴宁、太阳能电池研究中心、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嘉兴光电工程中心、太仓光电技术研究所、启东光电遥感技术中心等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童卫旗从五方面对产业廉洁从业提出要求:产业各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责任落实到实处;履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作风建设,严肃财经纪律,严禁奢靡之风;加强科研业务的监督管理,依法依规依纪使用科研经费;领导干部不准在企业兼职取酬;发挥审计的监督职能,不定期对产业开展审计工作。产业党政干部肩负起党风廉政职责,规范经济活动,加强管理体系建设,防控风险。总结会上,各中心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运营情况,包括财务收入、财务支出和运行业绩等,戴宁在会上对产业各所地合作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相关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