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园区建设、安全保密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近日召开

来源: 时间:2014-06-24

  613日,在党委书记龚海梅带队下,由所基建办、安保办、资产条件处、德虹公司、纪监审办公室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检查工作组赴嘉定园区开展工作例行检查,在园区建设工地室召开嘉定园区建设、安全保密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由龚海梅主持。 

  龚海梅从党风廉政、安全施工、基本建设管理等方面向嘉定园区工作组提出要求,基建工作同志要严格遵守廉政准则,重视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增强廉政责任和意识,用长远的眼光看待职业发展。他希望园区工作组同志鼓足干劲保质保量完成基建工程,以满足所科研型号任务对科研用房的迫切需要。 

  会议上,基建办在会上介绍了草拟的《上海技术物理所基本建设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对办法之中的基建项目立项和预算、招投标管理、施工管理、竣工验收和决算、零星基建项目管理、奖惩规定等进行了宏观介绍。所纪监审办公室向嘉定园区工作组介绍了中央反腐形势、传达学习院党风廉政与反腐败视频会的廉政精神、放映学习院基建领域发生的腐败案件视频案例,宣贯了陆卫所长在视频会讲话中对技物所全体干部职工的党风廉政工作具体要求,并开展了嘉定园区工作组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后,检查组赴园区对正在施工的大楼进行了安全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