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举办退管工作交流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4-05-27

    为进一步做好退休职工管理工作,提高退休块长、支部书记的政治、业务素质,522日至23日,上海技物所在佘山天文台科技园区举办2014年退休管理工作交流研讨会。 

  技物所原党委书记、退管会主任郭英参加了研讨会。技物所退管会副主任于有勤主持会议并汇报2013年退管工作;工会副主席、退管会副主任洪勇带领学习离退休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人事处处长、退管会副主任李广山就今年退管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要求。郭英在发言中感谢退休管理的团队,感谢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块长们长期以来作出的贡献和奉献。她希望大家以人为本,把退管工作做得更好更细,围绕“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活幸福”这一主题,不断优化技物所小环境,增强做好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的责任感。 

  在与上海天文台块长们的交流中,大家围绕如何使老同志安度好晚年的话题畅所欲言,并表示感谢所领导和退休职工对自己的信任,不仅要传达领导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更要给予需要帮助的人群以精神慰藉。大家对退管事业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表示将在党委领导支持下,进一步关爱退休职工,努力为退休职工营造和谐、温馨的环境,安度幸福晚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