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骑行嘉定参观园区”活动

来源: 时间:2014-05-27

  花红柳绿的五月,激扬似火的青春!在五四运动”95周年纪念月里,上海技物所团委与研究生会共同举办乐骑行,过一个非Young的五四节主题活动。5下旬,来自所内各个部门的30名青年男女职工,与所骑行协会的16名研究生同学一道,带着欢声笑语,载着期望梦想,进行了别开生面的骑行之旅。所工会副主席洪勇应邀参与骑行并带队。 

  上午九点半,骑行从嘉定惠平路翔江公路开始。在所骑行协会同学的带领和协助下,大约历经50分钟,一路驱车16公里后,全部抵达活动目的地——技物所位于新徕路绿意路的嘉定园区。所长助理、硅器件室主任陈永平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详细介绍了嘉定园区一期工程建设情况、已建成大楼的具体结构与功能规划、目前进展及愿景展望,耐心解答了大家比较关心的生产生活问题。之后,大家参观了园区,很多第一次踏上所嘉定园区土地的青年同志,对技物所下一步的改革发展有了直观的认识。 

  此次作为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广大青年职工传承科学民主、爱国创新的五四精神,围绕中心工作,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砥砺青春、研磨壮志、逐梦前行。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路上,可以令视野更开阔,梦想更趋现实。尽管都感叹骑行距离太短,但表示收获还是很多。不仅锻炼身体、唤起了健康意识,而且增进了互相之间的了解,更重要的是对嘉定园区的建设及未来发展,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 

骑行队伍行进中

骑行队伍行进中

骑行队员合影

陈永平介绍嘉定园区建设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