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干部工作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时间:2014-04-25

  近日,上海技物所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研讨研究所组织干部工作。会议由龚海梅书记主持,陆卫所长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 

  会上,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洪勇、人事处处长李广山分别作了《干部队伍管理制度汇报》、《所中层行政干部队伍情况》报告,与会同志学习了干部管理的规章制度,研讨分析了研究所干部队伍的现状。龚海梅书记要求与会同志能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放下顾虑、开诚布公,为研究所定目标、选好人,保障和促进改革发展。 

  陆卫所长在发言中指出,干部选拔是重要的风向标,党风就体现在干部作风上,广大职工群众关注的就是干部的作风,这事关我们事业的薪火相传和持续发展。要尽快完成干部队伍的调整完善,结合技物所实际,以德为先、注重能力,落实“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选人标准,打造一支矢志不渝为技物所梦而奋斗的干部队伍;要以开阔的视野和胸怀选拔使用、锻炼培养干部,各级干部要深入基层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要能经得起技物所历史发展的考验;干部要自觉加强自学和实干锻炼,把握大势动态,打牢履行职责的知识基础;要持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有潜质或者潜力的都要有计划的安排锻炼;要优化制度环境,让人才自我表达的愿望释放出来,培育激情和创新文化;要促进流动和多岗位锻炼,同时逐步完善干部退出机制。  

  与会同志围绕主题发表了意见建议。会上还学习了院干部工作中心组学习会的主要内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