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参加院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时间:2014-04-24

  2014418日上午,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我所在光电大楼四楼报告厅设分会场。白春礼院长在视频会上作重要讲话,对我院党风廉政与反腐败工作作重要部署,李志刚组长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对全院廉洁从业建设提出工作要求,院廉政建设先进集体交流先进经验。我所分会场视频会议由陆卫所长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党政领导、支部委员,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纪监审干部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视频会,其中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和纪监审办公室负责人赴上海分院参加视频会。 

  视频会议结束后,陆卫所长对我所贯彻落实白院长讲话和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在当前国家大力反腐倡廉形势的背景下,对我所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部署,要求全所上下2014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风险防控、内部审计、招投标等廉洁从业重点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