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霍廷格电子有限公司高层访问技物所

来源: 时间:2014-04-21

  2014416日,德国霍廷格电子有限公司两位副总裁Michael EhingerStephan Baumert、产品管理总监Ulrich Ambrosy、技术总监Pawel Ozimek、产品经理Ulrich Richter及中国区总经理肇晶晶一行至技物所参观交流并讨论合作事宜。技物所所长陆卫、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孟祥建、科研处副处长潘建珍以及俞立明研究员、简明研究员、王少伟研究员等出席交流活动。贝尔卡特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蔺玉平总经理和芜湖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昌江总经理等人亦参会。 

  德国霍廷格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等离子体电源、感应加热和二氧化碳激光电源制造商。该公司高层一行首先参观了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双方各介绍了总体情况、研发活动以及产学研合作情况。大家就共同关心的行业热点问题和可能的合作点展开了热烈讨论。Michael Ehinger副总裁以典型的德国作风提出希望尽快深入探讨相关事宜,并约定6月底前再次会面落实的建议,会议讨论热烈持续至深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