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物所太仓中心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

来源: 时间:2013-09-03

  2013830下午,上海技物所太仓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太仓市大学科技园召开。技物所副所长戴宁、科研处处长夏项团、太仓市科教新城党工委书记施燕萍、太仓光电技术研究所副所长代作晓以及太仓市的部分领导参加了会议。 

  代作晓向理事会汇报了技物所太仓中心一年来的建设情况,包括硬件建设、制度建设、团队建设、项目开展、产业化准备等内容,并介绍了中心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理事们认真听取报告,不时提出问题并展开讨论。戴宁充分肯定了太仓中心前一阶段的工作,太仓市的各级领导也表示将从场地、资金、政策等各方面继续支持太仓中心的建设。 

  理事会对太仓中心一年多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对中心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太仓中心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方面做出更加突出的成绩。理事会一致通过了成立产业公司的相关决议。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太仓中心下一步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