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党支部(总支)书记工作会议研讨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13-08-30

  2013827下午,上海技物所召开党支部(总支)书记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精神,通报近期所内情况,安排有关工作,重点对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启动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郭英主持。所党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共计3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下发了技物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材料汇编。郭英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精神。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院时的讲话、白春礼院长在2013年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人民日报专题文章——《牢记历史责任,实现“四个率先——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考察中国科学院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八起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有关党风廉政工作情况。郭英书记向与会同志通报了所近期型号工作、条件保障中心评估、十期“党员讲坛”回顾等重要工作。 

  围绕近期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启动准备,会上下发了《上海技物所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龚海梅副书记就活动安排作了说明。郭英书记要求,所动员会议召开后,全所各党支部要立即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传达学习动员会议精神并认真落实,确保每一名党员都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会议还就所第三批创新种子基金启动、组织发展党员、中科院干部队伍建设调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