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采购新流程及财务新制度培训

来源: 时间:2013-08-22

  为更好地贯彻执行新采购审批流程和财务制度,加强各类人员对新制度的理解、认知,提高制度执行力,,89日,我所开展了采购新流程及财务新制度培训。型号处、财务处及综合办领导分别就采购审批流程优化、财务报销新制度及相关业务表格填报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宣贯。 

  89日的所级培训大会由党委书记郭英亲自主持,何力所长进行了培训动员,他指出随着我所科研项目规模的不断扩大,研究所科研项目采购的体量也日益增大,既有的业务采购审批流程和财务报销制度已经不能适应业务发展,因此改革优化相关流程与制度便显得尤为重要。所长强调改革初期会遇到各种问题和不适,希望全所同事共同努力,积极面对,推进该项工作。 

  在所级培训后,各部门也组织了部门内的宣贯,人事处在814日组织了针对职能部门的专项培训,还就部门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汇总,并发放到各相关部门给予了解答,力争为新政策的执行提供认识和操作层面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