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领导班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院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

来源: 时间:2013-07-29

   7月25日,上海技物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院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由何力所长主持,郭英书记传达了讲话精神,并对落实我院有关贯彻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提出了要求。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所长助理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郭英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在载人航天、探月工程等国家重大工程中发挥了骨干作用“和”可以依靠、可以信赖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评价,是对科技工作者的肯定与鞭策,我们要认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国家发展全局核心的重要意义,正确认知当前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把落实院有关工作方案与落实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传达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后续将按照院统一要求,通过专题组织生活、座谈研讨、学习宣传等多种形式,组织好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与贯彻落实。

   何力所长表示,所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敢于实践,要以总书记对科技工作的要求,抓好型号发射任务推进、核心关键技术突破、管理工作改革创新等重大工作,努力为自主创新推动我国红外光电战略高技术的发展做出重大创新贡献,落实好“创新2020”跨越发展的具体实践,夯实研究所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其他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