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团委前往建阳敬老院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13-07-19

2013718日,按照党委双结对工作的统一安排,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赴建阳养老院敬老慰问。曲阳社区志愿者协会主席洪妞妹以及建阳养老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党委支持下,所团委坚持每年盛夏时节组织团干部、青年代表赴属地所在曲阳街道的敬老院慰问老人,大家为每位老人送上毛巾、花露水、牙膏等夏日清凉日用品,还与50多位老人欢聚一堂,为老人表演了越剧演唱、洞箫独奏、诗朗诵和小合唱等小节目,现场充满欢笑,老人们也高兴地和唱、打拍子,气氛齐乐融融。青年同志还走到数位百岁老人的床前看望慰问,与老人拉家常,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建阳养老院作为区内设施完备、条件一流的一所养老院,充分依托建工医院和曲阳街道的资源,为老人们看病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关爱老人既是社会的责任,更是年轻人的责任,我所将组织团员青年与建阳养老院深入开展双结对活动,结合各类节日、活动等慰劳敬老,给老人带来关爱和快乐,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