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物所召开引进人才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3-06-06

为夯实引进人才创新管理,强化引进人才交流机制,更好地服务研究所引进人才,5月31日,技物所召开引进人才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郭英主持。近两年引进人员代表共12人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英书记对研究所近两年引进人员为所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感谢,她带领与会人员研读学习了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同志在全国人才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委书记韩正同志有关人才工作的讲话精神,介绍了近期研究所人才引进工作的经验和体会。科研处、人事处、教育中心、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科研项目申报、人才政策、研究生招生和经费管理等问题作了相关报告。

与会人员就自身实际体验感受,分别从如何更好地融入技物所、如何开展科技创新、技物所学科发展布局等维度,就所的人才引进具体规划和措施、人才支持制度和继续培养体系、人才引进建议等畅所欲言。大家认为,要海纳百川,广泛引进急需人才,同时也要注重自身培养,积极倡导青年科研人员利用外出进修的机会,开拓视野,提升自我,在交流互动中积蓄资源。在听了大家发言后,郭英书记强调,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是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重要的组成部分,关系到所的长远发展,不仅要高度重视,更要切实抓好抓实。她要求各部门积极创造更优越的人才发展环境,为人才的科技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