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2013第八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

来源: 时间:2013-06-06

5月18日,第八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开幕,本次洽谈会重点打造“创新载体布局、产业协同创新、创新人才引领、创新环境优化”四大主题,加快推进项目、技术、人才、资金和服务“五位一体”联动,推动更多重大科技成果在常州产业化。中科院南京分院院长、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在讲话中介绍说,中科院系统有37个研究院所、近130名科技人员参加此次展洽会,带来了813项最新的科研成果,充分显示了中科院对与常州合作和对此次展洽会的高度重视,显示出常州汇聚科技资源、科技人才和科技成果的现实活力。

技物所龚惠兴院士、沈学础院士、戴宁副所长、夏项团处长、梅伟芳产业总支书记等一行10人参加了此次洽谈会。开幕式后,龚院士和沈院士参观了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的成果展示厅,还应邀参观了“国家半导体照明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的斯特林制冷机、高压电网电晕放电紫外检测相机、LED植物照明系统、近红外铟镓砷探测器等四个产品参加了中科院先进制造成果发布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