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2013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3-05-29

 为深入贯彻落实技物所2013年职代会、党建工作会精神,凝聚广大职工为所的发展建言献策,2013年5月24日,所党委组织召开所统战工作座谈会并调研无锡光电信息中心。会议由党委书记郭英主持。所民主党派、引进人才及少数民族代表等20人参加了座谈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中国感知博览园和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所光电信息中心主任张雷的工作汇报,肯定了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并紧紧围绕“结合所的发展,如何做好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推进院地合作”主题,纷纷发言,热烈讨论交流。郭英书记在座谈会结束时指出,组织年度统战人员座谈调研活动,是党委的长效工作,这次学习调研活动,大家谈体会、说感受、提建议,为推进所的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今后一定要继续推进这一做法,同时要大力加强信息反馈交流,以期为所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