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2013年度院地合作平台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3-05-21

2013年5月17日,中科院上海技物所2013年度院地合作平台交流会在太仓召开。副所长戴宁、科研处处长夏项团、产业党总支书记梅伟芳以及各院地合作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回顾了2012年各院地合作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技物所2013年年度工作目标,研讨了各院地合作中心2013年的工作思路。

戴宁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院地合作平台是上海技物所发展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关系到研究所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能否顺利进行。他对各平台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出现的不足进行了主客观方面的分析,对发展规划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希望各平台加强管理、及时沟通,坚持不懈地完成2013年的各项院地合作平台建设任务。各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中心建设得到了技物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今年各中心将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尽快将技物所的技术成果进行转移转化,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转型,有力支撑所的科研工作,顺利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