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物所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13-03-12

3月8日,技物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各党支部书记、党总支书记约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温家宝总理的《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白春礼院长《2013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以及方新同志在院党建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等一系列文件内容,认真领会上级精神和要求,更好地思考和谋划2013年的党的工作。党委书记郭英对2012年的党委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提出了2013年党委工作的总体思路,对今年职代会、党建会、换届考核大会、换届审计、党委换届、纪委换届、工青妇换届等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对今年研究所的重要工作,如嘉定园区搬迁与运行、技改、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年度考核、职称评定、引进人才机制、基础研究评价、支撑体系建设、实验用房资源分配、种子基金申请、优秀后备干部培养、中央“八项规定”学习落实等进行了通报。

对2013年研究所党建工作,郭英说,今年是技物所卫星型号发射任务繁重的一年,党委工作要紧紧围绕所的发展、重大任务的完成和科研项目立项等各项工作开展,求实效、抓长效,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党委部署,结合部门实际,认真思考2013年的党支部工作目标,围绕所的发展和党委的工作要点,对党组织生活的内容进行具体规划、部署和落实,组织生活要注重质量和效果,加快创新文化建设工作,各党支部近期要过一次组织生活,对党员的今年的学习计划要进行交流和抽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