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召开2012年度党支部(总支)考核大会

来源: 时间:2013-01-24

2013年1月17日,所党委召开2012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考核大会。党委书记郭英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纪委负责同志,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和副书记、书记助理共约40余人参加了此次考核大会。

会上,20位党支部(总支)书记汇报了2012年度主要工作,着重结合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中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及从党支部思想政治学习、部门建设和管理创新、党风廉政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展示了各个党支部工作的亮点,其中“走进技物所”、民主生活会形式创新等特色工作受到广泛热议和好评。汇报结束后,党委委员们对各党支部(总支)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点评,对特色、亮点给予了鼓励和表扬,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郭英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考核大会既是2012年党建工作的总结,又是2013年党建工作的新起点,各党支部(总支)要围绕配合部门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作用,要深入开展创新文化建设,进一步关心、关爱党员职工增强凝聚力等工作上找准切入点,全面提升党支部(总支)的工作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