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物所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学习十八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12-11-20

以学促干,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化为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动力

—技物所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19日,所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学习中,党委书记郭英传达了11月18日召开的上海市传达贯彻十八大精神干部大会主要内容,带领与会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就报告每个部分的重点、亮点分别做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白春礼院长在十八大期间接受专访的谈话内容和我所实际工作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各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一定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把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全体党员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以学促干,努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学习会还结合“党的十八大报告中的八大关建词”、“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的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郭书记还通报了近期研究所围绕重大项目推进、质量管理评审、经济责任审计、ARP信息化完善、人才干部队伍建设、创先争优活动长效化机制创建等所做的工作,在肯定成效的同时,鼓励大家要齐心协力,继续做好岁末年初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关于当前如何学习好、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她强调:党支部要积极行动,带头按照所和各室各部门的实际,切实抓好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各党支部近期要认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通读十八大工作报告和修改后的党章,要在学习中努力做到“两个结合”:一是把“党员重点学”与“重要内容、新亮点着重学”相结合;二是把“今年工作任务目标”与“十八大精神亮点、重点、特点” 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努力完成2012年所的各项工作!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及时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党委还专门编印了学习材料,并下发到每个干部和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