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走进技术物理所

来源: 时间:2012-09-29

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技物所”主题交流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人们拥抱大自然、亲近大自然的最佳季节。

根据所党委“走进技物所”主题活动指示,五室支部组织本室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家属走进顾村公园开展了一次户外烧烤活动。在这次烧烤活动中,让大家能充分感受到秋的气息,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同时让职工家属能够了解技物所,收获颇多。

9月23日上午10点半,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风景秀丽的顾村公园,一进公园立刻就感受到了浓浓的秋天气息,就闻到桂花飘香,在铺满金黄色落叶的银杏大道漫步,仿佛徜徉在秋日童话里,大家像一群放飞的小鸟,自由的遨游,尽情的嬉戏。大家亲近着自然,享受着阳光,体验着秋的气息。

支起烧烤架、备餐、生火,开始今天的主要活动。当烧烤开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施展着自己的特长,为大家服务。一边烧烤,一边嬉笑。开心的日子,不外如此。欢声、笑声、烧烤声此起彼伏,无所不有。

支部制作了两块宣传展板安放在活动场地,一块展板宣传技物所的历史和科技成果;另一块展示五室的文化和部分产品,让职工家属能够了解技物所、了解他们家人的工作。小朋友们还纷纷拿起签字笔,在展板上留下自己的姓名,他们为父母在技物所工作而感到骄傲、以父母为祖国航天、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在这里,我们没有上下级;在这里,我们忘记了年龄的差距。我们的目的——开心在一起。

通过这次秋游活动,拉近了职工家属与技物所的距离,让家属们体验了技物所人的拼搏精神,理解和支持家人为技物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