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研究室召开型号任务跟踪会

来源: 时间:2012-09-24

2012年9月8日,第四研究室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在新安江电厂招待所召开了研究室年中总结暨型号任务跟踪会主要根据研究所型号任务工作会上提出的、与部门有关的问题,梳理上半年我室型号任务的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半年及今后的主要工作。

会议由支部书记涂锋华主持。曲晓萍、张玉林、刘恩光、刘丁臻、郑建丽、徐红艳和杨晓峰等先后汇报了本研究室型号任务的工作情况。董德平主任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部门科研任务进展良好,但是随着型号任务的增加,主要问题在于进度跟不上。他希望广大职工要有一定的奉献精神,要有大局观念,与制冷相关的兄弟部门是一个团结协作的共同利益体。会议结束后,保密员宋海勤结合部门二级保密制度的建立,开展了保密教育。

本次会议四室与工厂共同组织,全体职工一道前往目的地,工厂开展质量月教育活动。期间两个部门进行了“第一届联合杯80分大赛”的决赛活动,还游览了千岛湖中的好运岛风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