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物所召开统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2-09-06

8月29日,我所民主党派、海外归国高级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代表座谈会在综合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郭英书记主持,二十多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白春礼院长在201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中科院“创新2020”发展体系的总体部署、深入实施“一三五”规划、完善现代院所制度和人才战略;会上还传达了俞正声、韩正在市委第十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院领导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郭英书记通报了近期型号工作、重大科研项目进展、改革创新工作推进、干部与人事管理工作、组织机构调整情况等。各位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所的发展离不开统一战线代表的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各位代表在我所的人才战略、型号任务组织落实、落实推进所“一三五”战略、创新文化与价值理念建设、职工福利待遇、研究生招生培养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