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物所党委安排部署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工作

来源: 时间:2012-08-20

8月15日技物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全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工作。党委书记郭英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两年多来,各党支部按照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以“创新学习作贡献”为主题,围绕“推动所的中心工作、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服务关心职工”目标任务,按照“五好五带头”要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围绕中心工作,完成重大任务,促进科学发展中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岗位骨干带头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认真做好总结工作,对坚持和巩固活动成果,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需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总结工作,对照创先争优活动工作计划和“五好五带头”具体要求,对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情况、工作做法、具体成效等进行全面回顾、提炼归纳、形成有本支部(总支)特点的活动总结书面报告。8月,党支部以“立足岗位见行动,学习先进做贡献”为主题,组织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对照“五好”要求,总结汇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党员对照“五带头”要求,交流立足岗位发挥带头作用情况。通过总结交流,找差距、明方向,定措施,起到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员意识,激发党建工作活力的作用。各支部(总支)要在总结本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工作的基础上,将工作经验、有效做法凝练形成典型案例,以专栏、展板等形式进行宣传展示,营造学习交流、激发动力、促进工作的浓厚氛围。党委将在近期组织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会,各党支部(总支)以典型案例形式交流汇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情况,并对评选出的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对优秀案例进行奖励。
郭英书记强调,各部门、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精神,强化创先争优的价值取向,宣传典型,形成人人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要总结创先争优的实践经验,强化效果,围绕长效服务于所的创新发展,建立健全创先争优长效机制,保持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