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物所召开纪委例会

来源: 时间:2012-07-18

2012年7月17日,我所纪委例会在综合楼2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纪委书记龚海梅主持,全体纪委委员、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主要开展了文件学习、工作通报,总结了上半年纪检监察的工作,并部署了下半年的主要任务。

与会同志学习了《贺国强在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夏季分院纪检组长会议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试点工作研讨会精神》、《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审计署审计报告中有关我院情况的报道》、《党政机关违规公务用车处置工作会议精神》、《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文件精神。会上通报了所党政重大工作以及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着重汇报了年度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协议书签订情况、分院来所进行反腐倡廉专项检查情况以及陈凯先院士来所作学术道德报告等重点工作,会上还着重介绍了分院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专项研讨会的有关情况。

纪委书记龚海梅在总结部署工作中指出,今年通过纪委会、中心组学习等学习活动,纪委委员要加强学习、紧跟形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继续发扬优秀的工作方法,协力推进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着重要筹备好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试点工作和课题组层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工作,结合区检察机关来所开展法律讲座工作抓好党风廉政与反腐败教育,对重大设备采购监督、礼品上缴登记处理、纪检监察工作基层调研活动要提前谋划,设计好流程,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切实加强我所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为科研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