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青年代表赴建阳养老院敬老慰老

来源: 时间:2012-07-17

2012年7月13日,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赴建阳养老院敬老慰问。曲阳社区志愿者协会主席洪妞妹、建工医院党委副书记娄国强,以及建阳养老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党委支持下,所团委把我所部署开展的“在迎接十八大的日子里”系列活动,与坚持数十年的敬老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团干部、青年代表赴属地所在曲阳街道的敬老院慰问老人。大家为每位老人送上清凉日用品,还为老人带去了独唱《甜蜜蜜》、《真心英雄》、《又见炊烟》,口琴独奏《大海啊,故乡》,大提琴独奏《上海滩》、《女人花》等老人耳熟能详的小节目,老人们在与青年朋友共享欢愉的同时,不时跟着旋律哼唱,老人们高歌一曲《夕阳红》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场景温馨感人、其乐融融。青年同志还走到数位百岁老人的床前看望慰问、促膝聊天,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建阳养老院作为区内设施完备、条件一流的一所养老院,充分依托建工医院和曲阳街道的资源,为老人们看病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为老人健康、幸福、尊严的安度晚年提供了条件保障。我所将组织团员青年与建阳养老院深入开展双结对活动,结合各类节日、活动等慰劳敬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奉献播散爱心。

看望百岁老人

为老人们送上清凉日用品
为老人送上清凉日用品
女声独唱
口琴独奏《大海啊,故乡》
男声独唱
大提琴独奏《上海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