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物所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2-07-09

7月5日下午,技物所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会议就数据仓储建设、设备网上申购与公文签批应用拓展、中英文网站建设、ARP数据评估要点与重点分析、内部安全网建设等五大年度信息化工作重点及要点进行了讨论与部属。

会议要求信息中心牵头继续完善科研成果、专利与论文的数据仓储建设,为所内知识共享提供便利。就设备网上申购与公文签批,会议分析了系统在有关部门试运行的情况,并要求资条处、办公室与信息中心协调解决好管理与技术方面的问题,为进一步在所内的拓展应用夯实基础。为加强所英文网站建设,会议商议了英文网站运维方案,明确了网站定位、信息报送重点与工作流程。会上,信息中心就院ARP中心年度评估与数据抽查重点进行了说明,并就预算管理系统推进要求有关部门开展专题讨论,提出实施方案。关于内部安全网建设,要求将GJB5000的使用纳入建设框架予以综合考量,三家具有建设资质的建设公司要完善建设调研方案,综合考虑安全性、建设成本与风险、技术含量以及管理共享等要素,按照建设节点抓紧推进。

附件下载: